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2013/8/14-15 CWT35 販售物詳細

各位好!
雖然標題寫著販售物詳細,不過其實不是要介紹販售物,而是要介紹孩子們的呢。
 586 芽吹鹿 | 613 噴嚏熊 | 460 暴雪王 | 255 信使鳥

最左邊的是芽吹鹿,是溫柔,穩重的大姊姊。頭上的角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改變,而她也會跟著四季的改變而在角上放上不同的裝飾,慶祝新的季節的到來呢!現在是十二月,是歡慶佳節的月份!所以芽吹鹿姊姊在角上面小心的繫上了喜氣洋洋的紅色緞帶,希望能給寒冷但是令人興奮的十二月帶來一點溫暖呢。

芽吹鹿旁邊的是噴嚏熊,是個有點怕冷,總是吸著鼻子的男孩。他的口袋裡總是放著媽媽為他預備的小手帕,隨時準備擦起掛在鼻尖上快要滴下來的鼻水,也因為這樣,所以他的鼻子總是紅紅的呢。雖然鼻子總是紅紅的或者滴著鼻水看起來有點糗,不過噴嚏熊是個溫柔害羞而且有禮貌的好孩子呢!

綁著兩個紅色小蝴蝶結的是暴雪王,動作慢慢的也有點迷糊,和她說話的時候總是要等好久她才會回應呢!不過,暴雪王對植物相當的溫柔,不怕冷的她總是在冬天照顧著那些怕冷的植物呢!

最後是看起來有點調皮的信使鳥!信使鳥呢,偷偷和大家說呢...她其實是聖誕老人的小幫手!但是她喜歡玩耍,不喜歡工作,聖誕老人交代的工作,她總是嘟著嘴巴,一邊作一邊抱怨呢!是不是會想起誰呢...是的,信使鳥就跟那個見習魔女艾可璐儀樣懶惰!不過,信使鳥的記憶力非常好,方向感也一極棒!而且,別看她個頭小小的,她力氣大得很!所以,雖然總是闖禍跟偷懶,不過真正忙起來的時候,信使鳥還是會幫上很多忙的呢!

以上就是這一次擬人小卡的孩子們的介紹。未來如果還有擬人小卡的話,我也會試著把他們的故事都寫出來的!有時間的話,也希望能補上過去的擬人小卡的孩子們的故事呢。

這一次也和往常一樣在RUU的攤位上呢,兩天都在D41,請多多指教!